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和他的宠物店<all叶>-02


章节目录:  01

◢03.

叶修有次买到一只小角鸮。

当时角鸮冲他眨了下眼睛,又眨了下眼睛,虽然还小,但身上已经带着猫头鹰那种谜一样的气场了。叶修没忍住,摸了下他的下巴。

叶修其实在摸过去的时候就后悔了,一般的猫头鹰是不太亲近人类的,公认的比猫咪还要难伺候,突然摸上去很容易招来反感的。

但出乎叶修意料的,小角鸮没有任何过激反应。王杰希还很小,全身还附着柔软的绒毛,就这样看似乖巧的瞪着一只圆溜溜的眼睛瞅着叶修。短短小小的喙犹豫的蹭了蹭叶修主动伸过来的手背。

没错,王杰希轻易不睁开右眼的。真是一只神秘的猫头鹰啊。

叶修刚带王杰希到宠物店的时候,黄少天就跟被妻子背叛了的丈夫似的用指责的目光注视着他。叶修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别说话——"

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叫声打断了,"你!叶修你竟然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鸟了!!啊啊啊你还把这小妖精带回家!你说!你是不是不把我放在心里了!我这么纯洁不做作这个小妖精能跟我比吗!"其叫声之凄厉甚至让受到惊吓的王杰希睁开了另一只眼睛。

王杰希也有点让叶修头痛,叶修对店里的孩子大多都是散养,小家伙们也都十分听话的晚上回窝里休憩。但王杰希不一样啊,作为一只出了名的昼伏夜出的夜猫子品种,他的作息时间跟叶修完全相反。

以至于叶修每次早上醒过来都能看到站在自己枕头边安静的瞅着自己的王杰希,和他爪子下按着的满脸悲痛欲绝却战战兢兢不敢发出声音的小家伙。

看他醒了,王杰希低头蹭蹭他的头发,用翅膀示意叶修看他脚下的猎物。"送给你的早餐,趁热吃吗?"

叶修从刚开始的惊吓,到后来已经能不动声色波澜不惊的拒绝并且熟练的安慰起被无辜抓来的小动物。

王杰希每天早上会给叶修带来是什么完全视其心情而定,一般是仓鼠,要是前一天叶修给他摸摸,第二天会抓来花栗鼠。要是碰上叶修刚给小角鸮洗澡了,那等着叶修的就是豚鼠了。

◢04.

而作为每次都被天敌抓住的花栗鼠,心里几乎是崩溃的。虽然之后被叶修捧在手心里安慰真的挺舒服的,但是也不能掩盖张佳乐被王杰希吓出来的心理阴影。

张佳乐生无可恋的仰躺在叶修的手上,发出微小却尖利的唧唧声。"最,最讨厌猫头鹰了!"

知道他真被吓到了,叶修有点心疼的用手指摸摸揉揉他露出来的小肚子,从花栗鼠的零食袋里拿出来颗小番茄塞到他怀里。

张佳乐哼唧一声,翻身起来背对着他抱紧小番茄就开始啃。叶修看他好多了,才开口,"好点了?我下次说说他。你说你也是,怎么老被他抓住啊。"

叶修也很奇怪,明明他每天晚上都会检查好小家伙们的笼子有没有关好,王杰希到底是怎么把他们抓出来的。

不过这注定是个未解之谜了,暗处的大魔王王杰希眨眨眼睛觉得自己真是一只充满神秘色彩的猫头鹰。这很完美,没毛病啊。

>>>>>
[就像我一直觉得老王是个神秘的男人一样,他就算是宠物,也一定是一只炒鸡神秘的宠物啊哈哈哈哈]
[花栗鼠比仓鼠大,豚鼠比花栗鼠大啊哈哈,耿直的王杰希]
[感觉乐乐被欺负的好可怜啊(⊙v⊙)]
我觉得老王一定是这个样子哒啊哈哈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