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有没有朋友看过这篇漫画!!真的超带感呜呜呜!!应该是日本太太画的吧。
名字叫CAGED !

剧情就讲的修奈泽尔被geass控制要听zero的话。他想要反抗这种意念的控制把自己束缚起来(也不一定是这样,也可能因为为了反抗控制而做出自残行为所以被束缚了),由柯内莉娅照顾他。
zero来找他说需要一点帮忙(这篇里zero是朱雀嗷),geass不是要通过眼睛吗,修奈就低下头。柯内莉娅安抚他他也不敢看,然后柯内莉娅就只能用胳膊勒着他的脖子让他抬头,修奈还侧过头想躲掉, 最后柯内莉娅只能扯着头发强迫他看。
然后就一段修奈服从zero的投喂play。过场之后是另一端很刺激的情节!
zero上 了修奈,修奈因为geass表现得很顺从,但是有一瞬间会挣脱控制表情痛苦,就连抗拒的动作都做不了。修奈求饶说请你住手吧求求你了对不起,zero就黑化掐住他的脖子,修奈逐渐脱力。然后好像zero弄坏了他的嗓子(这里我没太看懂那个锤的动作?),修奈就很茫然又悲惨的看着对方。zero就笑说这样能享受起来了吗?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哦该不是把声带喊坏了吧?

啊啊啊啊我靠我对这种精神控制之类的好没抵抗力啊我太变态了,问题是这也太带感了!!!

你们看看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带感!!!!嘻嘻嘻对不起但是我疯狂兴奋。
搜不到它我可以发网址!(不过好像需要翻墙)有一点r18的部分嘻嘻嘻但是因为本身这个篇幅很短所以不多。

评论(49)

热度(197)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