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和猫。


◢01.
在一间非常普通的出租屋里,住着一个杀手和一只猫。
杀手就是个普通的杀手,谈不上出色,业务水平一般,和组织里的千百个杀手没有两样。
但是猫很特别,这是一只世界上最可爱的猫。
猫是被杀手从门口的小巷的垃圾桶里捡出来的,很难想象世界上怎么会有人舍得扔掉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杀手喜欢猫,喜欢喂猫,喜欢撸猫,于是这只看起来被寒风刮得瑟瑟发抖的小可怜就在杀手家里落户了。
杀手承担起赚钱买猫粮的责任,而猫负责被宠着,可以不夸张的说这是一笔非常公平的交易。
也许猫不知道杀手和公司的小职员有什么区别,也许知道,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只要吃着最美味的鱼罐头,这个小没良心的并不在意它是从哪里来的。

◢02.
杀手在清晨准时醒来,洗脸刷牙,从柜子里拿出罐头拨给猫,从冰箱里拿出面包和果酱给自己。
无需人叫,猫在闻到熟悉的鱼肉香味时就非常自觉的钻出了窝,几步走到杀手旁边,搭在拖鞋上抻了个懒腰。
杀手和猫,就好像是再合适不过的搭配,两个都蔫悄蔫悄的,安静的生活着。
收拾好工具,杀手准备去完成任务了。临走前,鼻尖被他的猫赏赐了一个毛茸茸湿漉漉的吻。杀手心满意足的上路了。

喵。

啊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片段……算算大半年没更新了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_(:зゝ∠)_完全没思路。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