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你要潜规则不?[韩叶]

踏入学校的第一步,叶修也和所有刚入大学的孩子一样胸中怀揣着梦想的!

但是,显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虽然早听闻航院军训惨无人道灭绝人寰丧尽天良丧心病狂毫无人性,但叶修也没当回事。再惨不过是个军训,又不是上的什么军校,能厉害到哪去。

很快,叶修不知道从哪来的信心就被残忍的打破了。

在看到教官的那一刻,叶修就有种我勒个去的心情。这是哪家监狱里逃出来的囚犯啊!

这个教官看起来并不是年纪很大,顶多比叶修他们大上三四岁岁,但是……

好可怕,长得好可怕啊!

教官面无表情的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韩文清,你们的教官。"

底下的新生一个一个都噤若寒蝉,跟群刚出生的鹌鹑似的,挤着挨着团成团。

每个人都在想着千万不要惹到教官。

然而,韩教官还是皱着眉,一脸系统自带不高兴表情。"都站好!"

刷刷刷——就变成了整齐的队列。

唯一仍旧懒懒散散的叶修就特别突出了。其不怕开水烫的杰出精神让其他新生不禁为之侧目。

"你,出列!"

"哈?"开始叶修并没有意识到那个凶得吓人的教官指的就是自己,漫不经心的低着头舔着小肚子,将重心从左脚移到右脚,就连他身旁的人小心翼翼的戳他都没感觉,直到韩文清走到他旁边。

韩教官凶残的目光注视着叶修,“你哪个班的?”

诶?啥时候过来的?

“大概……审计2班?”

所有新生都不忍直视接下来的血腥场景了,纷纷闭上眼睛(偷懒)。

韩文清教官邪魅的冷笑一声,“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啊,并不——

韩文清教官脸上依旧摆着好像所有人都欠他钱包的表情,把审计2班负责人叫了出来。

被点名叫出来的是才第三天当上负责人的可怜孩子。负责人颤抖的拿出了口袋里的点名册,手抖了半天看的韩文清眉头皱的更加厉害。

“叫什么名字?”

叶修还没回答,负责人先哭丧着脸报了自己的名字。

韩文清疑惑的看了一眼负责人,又转向叶修问他,“这是你的名字?”

叶修也一脸茫然的望着对方,“谁啊?不认识。”

站在一边的负责人深深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一个班里就一个负责人你就不能把名字记下来吗?!!不认识??都第三天了你还不认识?!!

“……那你叫什么?”

“叶修啊。”

叶修这个名字,对大部分新生来说可真是如雷贯耳。b市理科状元,在竞争极其激烈的b市能拿下状元的人可绝对不一般。

但是韩文清没听过啊,他问了名字也不过是为了惩治扣分的。所以当那群新生又顶着风头作案,开始在底下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

“吵什么吵?闭嘴!没让动不准动!我看见谁动了就给我单独出来站军姿!”

底下的人又集体萎了。

这几天z市万里晴空没有一点云彩,韩文清还让他们迎着太阳站,简直能虐哭,刚站个一个上午就能黑的连自己都不认识,累成一条狗。

韩文清管好其他新生,就继续解决叶修的问题了。

“你叫叶修?查查,学号多少?”后半句就是对负责人说的了。

负责人在韩文清身边感觉压力山大,把名册翻了三遍才找到叶修的名字和对应的学号。

“报,报告!38号。”

“诶?哥这学号这么魔性啊。”

“38号!”

“诶——”

“喊‘到!’”

“诶,到——”叶修慢吞吞的拖着长音,丝毫没有被韩教官的凶恶嘴脸(bushi)吓到。

韩文清这时已经整张脸都黑了下来,说实话韩教官被推上新生教官的位置也有三四年了,光靠这张脸,就没有不被搞定的新生!真可谓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利器一个,现在竟然让这么个家伙给无视了。总之,韩教官心里很复杂。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