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和他的骷髅。 <周叶>01


◢01.
大陆上以死灵术闻名的法师并不多,其中的大多都臭名昭著。叶修算是个例外,一个名声不算糟且交友广泛的的强大的亡灵法师,关于他的传闻总是诡异又有趣的。

白皙修长的手伸出宽大的黑袍外,灵活的指挥着书页自己翻动。
不远处有群学生崇拜又畏惧的看向他,像群小鹌鹑一样畏畏缩缩的团在一起,兴奋的小声谈论,却又不敢唐突上前。
叶修有所感觉,从书本上移开目光看去,脸上带着友善温和的笑容,对于这些可爱的学生们,作为导师的叶修总是有用不尽的耐心。
终于有个孩子仿佛被他的笑容鼓励,鼓起勇气走了过来,磕磕巴巴的跟这个并不能经常见到的名誉导师打招呼,“导,导师好!我是水系二级生,但我特、特特别喜欢听您的课程!”
真是可爱的小家伙,水系二级的话没记错还是喻文州的学生。叶修一边想着,一边跟他聊天。
送走了他们,叶修松了一口气,走到拐角的阴暗处,拍了拍端端正正的坐在那里的小骷髅。“小周咱们要回去啦,快起来吧。”
一直安静又乖巧的小骷髅周泽楷应该是眼睛的两个圆乎乎的窟窿里亮起了幽幽的蓝火,缓缓的站了起来,“咔吧咔吧”,像是保持一个姿势坐久了有些僵了,周泽楷茫然的抖了抖骨头。
叶修熟练的牵着他的手,周泽楷开心的反过来握紧他。叶修被他的骨头硌了一下也没有说话,看了眼自己的小骷髅头骨上洋溢的活泼的亡灵气息,宽容的再次原谅了他无知无觉冒犯主人的行为。
毕竟,小骷髅真的挺可爱的啊。

◢02.
学院里的大家都习惯了叶修身旁跟着个小骷髅。
叶修带着自己的小骷髅慢悠悠的走回了家。
一到家叶修就不复在学院里的形象,整个人窝到了沙发上懒散的支使周泽楷给自己洗了一个红彤彤的苹果。脆生生的果肉带着汁水绽开在口中,叶修满意的眯着眼,让周泽楷坐到了自己旁边。
周泽楷摇摇头,眼窝的火亮亮的燃着,坐下后抱着叶修让他坐到自己怀里。
说着怀里,其实也就是一堆骨头,叶修挣了挣也没挣开,就不愿意再动了,叶修倒不怕把他压散架了,毕竟周泽楷也不是普通的骨头架子,但是真的有点硌。
唉,不过谁让自己家的小骷髅会撒娇呢。
叶修咔哧咔哧的啃着苹果,不时坏心眼的把苹果伸到周泽楷嘴边。周泽楷作为一只骷髅当然没法吃,只能无奈的亲了亲叶修洁白的手背,哄着他把手缩了回去。

◢03.
要说叶修为什么会选择成为亡灵法师,大概是因为当年教科书上的死灵术那里印的骷髅太可爱了吧。
听了他的话,作为他同桌的魏琛眼神中充满了对他脑子有坑审美有病的担忧。“哥们,你看咱们年级的周泽楷长得咋么样?”
“诶?还好吧。”叶修疑惑的回答,对于话题突然转移有些奇怪,觉得还是书上的骷髅比较好看,圆咕噜的头骨和白洁干净的骨头甚至眼窝里的蹦蹦跳跳的鬼火,都可爱的紧。
魏琛的担忧更深了,看这小年轻果然审美有问题吧。一级生的周泽楷可是全学院公认的帅。

不过后来魏琛苦逼的发现,自己的同桌可能不是审美有问题而是深藏不漏!他他他竟然不动声色的成为了周泽楷的恋人!
周泽楷!
学院多少女生的梦中情人哇!
魏琛觉得自己可能还是太年轻了。

 

发现自己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更新了诶(♡˙︶˙♡)
啊啊啊看了大大的文觉得大大的文写的太可爱了啊哈哈哈哈!
突然就又沉迷老叶了。
按理说这篇应该还有2……大,大概吧(♡˙︶˙♡)

评论(7)

热度(64)